客製網頁設計

華瑞資訊是具有高度專業技能與經驗的團隊,能夠找出解決方案,並開發出各種需求的網站。
先前我們所舉例的複合式網頁設計,只是客製系統的最常見的服務。我們可以提供的服務以下介紹
EX:與ERP串連的網站、與實體店面會員系統互動的網站、紅利點數累績,兌換、會員卡系統
特定日期預約提醒重要事項的網站...等,只要您提出想法,請交給我們達成您的目標。

掌握行動趨勢

掌握行動趨勢=掌握商機

透過手機搜尋的87%使用者會立即採取行動,最佳行動網頁體驗幫您抓住顧客,引入有效人潮!

成本低、開發時間迅速

成本低、開發時間迅速

大幅減低多瀏覽器、多螢幕的開發時間與成本,不需為個別裝置設計不同網頁、僅需維護一個平台!

提高搜尋排名與自然流量

提高搜尋排名與自然流量

Google搜尋引擎宣布將提高100萬用 RWD 網頁設計更高的排名,是強烈建議採取的網頁設計技術。

跨瀏覽器、跨裝置支援

跨瀏覽器、跨裝置支援

以百分比的方式及彈性的畫面設計,在不同解析度下改變網頁頁面的佈局排版,讓不同的設備可以正常瀏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