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答FAQ

可至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網」網站會員專區登入,並在「標章申請」選單處或會員專區中「個人化服務/標章申請」處申請標章並上傳 Freego 檢測報告。
亦可使用 Freego 單機版檢測工具,通過機器檢測,並完成自我人工檢測後,直接申請標章與上傳檢測報告。
「無障礙網頁」就是使網站的使用性達到一定的標準,使網站的操作達到便利無障礙,那怎樣才算是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呢?大家一定聽過「CAS優良食品」,也都知道這是食品的優良保証,網站也是一樣,經過層層的審核獲得「無障礙標章」,賦予網站擁有更好的操作機能。目前有許多政府機關網站上已有這樣難能可貴的標章認可,用意是為了讓大家使用網路更順暢,利用網路的便利性促使大家在申辦各項業務之時,有一個簡單方便的管道,讓每個網路使用者都可方便且無障礙的操作網站,突顯網站的親和力,促使大家擁有一個無障礙的網路環境。
可以!多家分店的營運方式,不同店鋪也有可能有分帳上的不一,可以由華瑞顧問共同討論找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法,效率最佳化!
基本資料建檔落實出問題
基本資料編碼法則,沒有標準化
收銀動作不確實或未依規定輸入,例如:偷懶,直接用金額入部門(大類)
成本輸入有問題或不正確
POS系統報表應用及負責分析人員根本沒有了解真正使用方法
各行各業想要使作業流程更優化,必定都需要有好的軟體系統做搭配,歡迎來電洽詢04-37023328或撥專員電話0980-179-693
華瑞各系統除了固定配套專案之外,有專案編寫需求皆可諮詢,甚至人臉辨識功能及手機條碼掃描出貨,皆能提供協助!
當然可以!華瑞服務過近千家客戶,對連鎖店舖的經營更甚是了解,只要您能提出需求,團隊在適當的溝通下都能盡力幫您達成!
1.請確認信箱是否填寫正確,差一個字都會收不到信喔!
2.信件被誤判為垃圾信,請檢查垃圾信箱
3.Email信箱填寫正確,但您的信箱容量已超過而被退信
4.若確認資料正確也都重新加入都不行,請告知我們,或可至聯絡我們留下訊息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!
可以的! 我們除了幫您做軟體的安裝之外,也提供完整的電子發票從申請憑證到裝機,資料上傳等服務!
不同特性的公司會有不同的軟體需求,一般來說套裝軟體具備的功能都已符合和一般企業所需要,如需加上其他功能,將另為您做規劃!